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職工最高可享5萬元補貼

  • 發佈時間:2015-08-06 08:31:44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8月5日訊 (記者梁振君)農墾系統內直接從事農業生産的職工和組織購買農機可申請補貼了。每戶職工享受補貼資金總額不超過5萬元,每個農業生産經營組織補貼資金總額不超過50萬元。

  據日前印發的《海南農墾2015—2017年農業機械購置補貼實施方案的通知》透露,補貼對象為農墾系統內直接從事農業生産的職工和農業生産經營組織(含農民合作社、家庭農場和涉農企業)。原則上,每戶職工在年度內可申請補貼機具臺數不超過5台(套),農業生産經營組織在年度內可申請補貼機具臺數不超過20台(套);每戶職工年度內享受補貼資金總額不超過5萬元,每個農業生産經營組織年度內享受補貼資金總額不超過50萬元。對超過限制臺數、補貼額的須報省農墾總局審定。

  墾區農機購置補貼實行“自主購機、定額補貼、農場結算、直補到卡(戶)”的兌付方式。按照“先申請後補貼,補貼資金用完為止”的原則辦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