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蘭州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公開出讓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8-05 01:32:27  來源: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定》及《甘肅省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實施細則》等法律、法規規定,經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蘭州市國土資源局決定以公開出讓方式出讓G1415號宗地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以上宗地內的土地使用權人以及相應的他項權利人等若有異議,請持相關資料于本公告之日起30日內向宗地所在區國土局地籍部門申請復查。上述工作不影響本次公開供應,公開供應手續完成後,競得人申請土地登記時,不再另行公告。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出讓宗地基本情況

  詳見《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宗地情況一覽表》。

  二、競買人範圍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組織均可申請參加,本次公開出讓的地塊不接受聯合競買。

  三、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公開出讓在網際網路上交易,即通過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網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進行。

  四、本次網上公開出讓的詳細資料和具體要求見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網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中的相關出讓文件。申請人通過辦理數字證書、網上註冊,于2015年8月5日至2015年9月7日登錄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網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http://ggzy.lanzhou.gov.cn/)向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提交申請。交納競買保證金的截止時間為2015年9月7日17:30時。(指銀行交換到賬時間)

  五、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公開出讓競價時間為2015年8月31日至2015年9月9日15:00時。

  六、其他事項

  本公告規定的出讓事項如有變更,將發佈變更公告,屆時以變更公告為準。

  七、聯繫方式與聯繫人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聯繫人:董晨霞何理偉聯繫電話:0931-7849076

  蘭州市國土資源局

  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2015年8月5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