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創維洗衣機産量倍增贏旺季

  • 發佈時間:2015-08-05 01:31:1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往年我們只有一條生産線,單日最高只能生産2000多臺。雙線生産後,預計可以實現單天5000—6000台的産量。”談起雙線生産,創維電器總經理吳啟楠面露喜色。

  據介紹,2015年7月1日,創維洗衣機廠成功實現了“一條滾筒線、一條波輪線”的雙線運營模式,標誌著創維洗衣機混合生産從此成為了歷史,産量倍增確保為渠道終端提供充足貨源,這也將成為今年創維衝刺銷售旺季的強硬後盾。

  創維電器成立於2010年,于2013年5月實現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下線,2014年6月實現第一台滾筒洗衣機下線。5年間,創維電器在洗衣機生産領域從零到有,從有到優,不斷夯實基礎鞏固産業鏈,用工業化、標準化一步步贏得市場認可。在銷售呈穩定上升趨勢的2015年,洗衣機混線生産已經遠遠不能滿足日益擴張的市場需求,因此,創維電器投資新增了一條滾筒洗衣機生産線。

  創維電器總經理吳啟楠回憶,往年的單線生産,一天最多只有2000多臺的産量,而且,每到滾筒波輪換型生産,需要30—40分鐘時間來進行切換,嚴重影響了生産效率。

  滾筒洗衣機産線的正式啟用,不但結束了創維洗衣機混線生産的歷史,避免了換型生産的時間浪費,而且單天可實現5000—6000台的産量,充分滿足了當前的旺季市場需求,確保了全國多渠道貨源充足,可同時上量。

  近年來,國內白電市場一直持續不斷地洗牌。面對行業現況,創維電器尊重市場、尊重行業,提出産品升級、品質升級、製造升級、市場升級、品牌升級的五大升級戰略。洗衣機線的增線就是“製造升級”範疇的其中一步。升級變革讓創維電器在渾濁的白電圈越發清晰,勢必將得到更大範圍的認可。

  “沒有最好的變化,只有最合適的變化,把握住升級背後的趨勢與規律,就是創維電器最大的機會。”創維電器總經理吳啟楠先生如是説。增加洗衣機生産線就是創維電器抓住機遇的體現。隨著洗衣機銷售旺季的到來,創維電器整裝待發,“子彈上膛”,誓要智領未來,共贏旺季。(肖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