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加發佈年度旗艦手機

  • 發佈時間:2015-08-05 01:31:1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8日,一加科技在北京發佈其年度旗艦機型一加手機2。一加手機2採用了頂級的配置:高通驍龍810CPU,4GB DDR4 RAM,採用鋁合金金屬邊框,配備5.5英寸通透大屏,支援指紋識別和聯通移動雙4G雙卡雙待。一加科技CEO劉作虎稱:“相信從今天開始一直到2016年,一加二都是一款全球矚目的旗艦手機。”

  據悉,一加手機2于8月4日上午10點在一加官網、京東、天貓、一號店進行全網現貨首發。有兩種版本可選,3GB RAM+16GB版售價1999.99元,4GB RAM+64GB版售價2399.99元,標配砂岩黑版後蓋,其他個性後蓋版本加價100元同步上市。

  一加手機2保留了一加手機廣受好評的個性後蓋和微弧曲面設計。一加手機2的個性後蓋一共有5個版本,分別為竹質、凱芙拉、黑杏、酸枝和升級版的砂岩黑。當用戶給手機換上不同版本後蓋時,氫OS的主題就會變成相應的風格。此外,為了解決外界一直關注的“如何為高通810處理器‘退燒’”這一問題,一加專門研發了H-Cube散熱技術專利,在軟體層面通過大小核交替運算的方法降低CPU的發熱。硬體方面則增加了三重散熱保障:填充導熱凝膠、使用銅合金遮罩蓋和3層石墨片,使得溫度能夠快速散開,這種軟硬結合的降溫方式使得一加手機2的溫升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機2在正面home鍵上加入了指紋識別功能,識別速度僅0.36秒,它取消了按壓回彈的步驟,並打通了支付寶支付。一加手機2將搭載自主研發的氫OS系統上市,氫OS也于7月31日下午開啟公測。

  最新的消息顯示,截至7月31日下午,發佈會72小時的一加手機二代預約購買數達到200萬。與以往不同,本次預約是面向全球用戶,特別是在紐約等海外城市,用戶排長隊只為一睹真機風采。(陳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