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易觀企業教育獲4000萬元融資

  • 發佈時間:2015-08-03 15:31:3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汪名立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8日,易觀國際旗下易觀企業教育宣佈獲得4000萬元融資。這是易觀15年來首次對外大規模融資,本次融資由晨暉資本領投,國富資本、亞傑商會天使基金等共同注資。

  易觀企業教育前身易觀諮詢成立於2000年,是易觀國際集團旗下核心企業,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第三方企業教育機構,提供企業家教育、“網際網路+線上教育”、“網際網路+”諮詢培訓等一站式企業教育服務。

  易觀國際創始人、集團董事長、易觀企業教育董事長于揚表示,易觀在2012年首次提出了“網際網路+”理念,作為“網際網路+”首創者,如今易觀再次發力“網際網路+企業教育”藍海,堪稱兼具“天時、地利、人和”。首先,天時。自2000年成立以來,易觀始終認為未來所有企業都將成為網際網路公司,不再存在網際網路公司與非網際網路公司之分。其次,地利。多年來,易觀積累了上千家企業網際網路化成功案例與客戶,並打造起一整套過硬的“網際網路+”産品與服務。再次,人和。不僅僅是指易觀自身強大的“網際網路+”團隊,更包括易觀結交的無數業界精英和“網際網路+”人才,以及多年來易觀在業界形成的廣泛品牌影響力。

  易觀國際創始人、易觀企業教育總裁楊彬表示,“網際網路+”時代,人才短缺日趨嚴峻。為此,易觀企業教育通過“網際網路+”的方式,打造“網際網路+”企業大學和“網際網路+”導師團,培養“網際網路+”人才。

  “以前中西部企業要學習‘網際網路+’思維,需要去北上廣一線城市去學習,而且企業團隊不可能都和老闆一起去學習。如何讓企業團隊在本地進行學習提高業務技能,線上教育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楊彬在接受國際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易觀企業教育的主戰場不僅在經濟發達的一線城市,更重要的是支援中西部企業的發展。

  會上,“易觀商業解決方案”正式更名為“易觀企業教育”,全面刷新企業品牌。據了解,目前易觀企業教育旗下擁有易觀企業大學、商刻班級、天馬幫及易觀諮詢等業務。除了宣佈成功獲得融資外,易觀企業教育同時推出重磅新書《網際網路+:企業行動指南》,繼而以全新的面貌進入大眾視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