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22年冬奧成功申辦 萬達線上線下搖旗助威

  • 發佈時間:2015-08-01 10:5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1日電 中國贏了!當北京和張家口聯合申辦2022年冬奧會成功的消息傳來,聚集在北京通州萬達廣場的上百名萬達員工,爆發出熱烈的歡呼,他們準備用一場夜騎來向申奧成功表示祝賀。

  除了員工自發的百人騎行活動,萬達集團還精心組織了百座萬達廣場齊播祝賀視頻、“點”亮北京張家口H5互動等活動,線上線下為冬奧會搖旗助威。

  百名員工自發騎行支援

  來自萬達各系統的百名騎行愛好者,身著印有“萬達祝賀中國申冬奧成功”的統一服裝,自發聚在通州萬達廣場前,靜靜等待最終的申辦結果。

  北京時間晚7點,當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宣佈中國獲勝後,騎行團隊全體出發,開始此次“穿越北京最美夜騎路”的慶祝之旅。

  本次夜騎自通州萬達廣場開始,一路向西,途徑CBD萬達廣場,沿途經過故宮、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等著名地標性建築,終點設在石景山萬達廣場,全程共計40公里。

  熟悉的騎行路線,不同的騎行心情。來自萬達企業文化中心高文進的一番話,代表了參與人員的心聲:“平時騎行,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種,今晚的騎行,我們一定要表達我們萬達員工的心情,中國第一次辦冬奧,我們要慶祝這一歷史性時刻。”

  這支特殊的騎行隊伍吸引了沿路群眾的關注,甚至吸引了當晚一些夜騎愛好者的主動加入。一位市民在了解情況後,對萬達夜騎隊伍的公益熱情稱讚不已。

  百座萬達廣場大屏祝賀

  百名員工自發騎行穿越首都最美夜騎路,是萬達集團為冬奧搖旗助威的組成部分之一。

  成功申冬奧消息傳來第一時間,全國117座萬達廣場的大屏同時播放慶祝視頻。鮮紅的底色,配以“熱烈祝賀中國申冬奧成功”的黃色大字,喜慶熱烈,點亮了夜色,引得眾多顧客駐足。

  不僅僅是申冬奧當晚,全國萬達廣場將會在8月1日全天,迴圈播放此段慶祝視頻。

  萬達新媒體“點亮”北京張家口

  申奧結果公佈當日,萬達集團新媒體快速反應,在微信微網志端推出“萬里挑一達勝歸來”借勢海報、“我為冬奧會搖旗助威”H5和萬達冬奧主題業態矩陣展示等三記組合拳,立體生動呈現萬達作為社會企業的品牌態度和戰略佈局。

  其中,“我為冬奧會搖旗助威”H5,邀請粉絲互動成為志願者,將冬奧會會旗“扛到”主辦城市北京—張家口,點亮兩座城市,為2022年冬奧會搖旗助威。

  萬達冬奧主題業態蓄勢待發

  奧運賽事對主辦國體育産業的發展具有強大推動力,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中國體育産業迎來了一個發展高峰。而現在,2022年冬奧會為中國體育産業特別是冬季運動産業提供了一個發展良機。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早在今年年初,萬達集團就以10.5億歐元成功並購全球第二大體育市場行銷公司——瑞士盈方體育傳媒集團(以下簡稱盈方),因此一躍成為世界體育産業的龍頭企業。盈方與冬季奧運會7個大項的體育組織保持長期合作,在冬季運動領域全球排名第一。

  現在,北京的成功申冬奧,必將讓原本國內已經升溫的冰雪運動更加受人關注,冬奧主題産業將引來無限商機,釋放巨大的空間與潛力,冰雪運動無疑成為體育産業的下一個“風口”。

  萬達已做好充分準備“迎風起舞”。自2012年長白山國際度假區開業以來,萬達目前已擁有五大冬奧主題業態,均保持迅猛發展態勢。

  其中,長白山國際度假區擁有亞洲最大的滑雪場,雪場總收入躍居亞洲第一,成就業界神話;廣州萬達主題樂園建設了一座世界最先進的第四代滑雪場,可同時容納3000人滑雪和娛雪,把雪帶到了南國;哈爾濱萬達城擁有全球最大室內滑雪場,青島東方影都擁有冰面面積1800平方米,無錫萬達茂則實現了江南水鄉的娛雪戲雪。

  在2015年半年會上,王健林董事長正式提出要成立體育控股公司,做大做強萬達體育産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