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寧夏首次出口硫代卡巴肼

  • 發佈時間:2015-07-31 09:33:00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張瑛)昨天,寧夏亞東化工有限公司生産的2噸硫代卡巴肼經寧夏檢驗檢疫局檢驗合格後,由上海順利啟運前往日本。這是寧夏地區首次出口該類産品。

  據了解,硫代卡巴肼是一種有機合成原料,成品為灰色結晶性粉末,工業中廣泛用於有機合成,是高效廣譜除草劑嗪草酮的重要生産原料。經對産品進行危險特性分類鑒別,硫代卡巴肼屬於具有高度危險性的有機毒性物質。

  為確保産品品質安全,寧夏檢驗檢疫局工作人員對出口産品的運輸包裝、危險公示標簽等方面提出了嚴格要求。企業按照貨物危險性特點,對産品採用了符合運輸要求的包裝密封方式,同時在包裝上明確標識了貨物危險性概述、消防、應急及急救措施等內容。經檢驗,貨物在運輸包裝、安全、衛生、環保方面符合要求,最大限度保證了産品品質安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