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津避暑有4條特色線路可選

  • 發佈時間:2015-07-31 04:37:29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秋思 昨天上午,江津區旅遊局副局長胡蘭在重慶晨報966966熱線接聽市民諮詢電話。除了四面山,胡蘭為市民週末出行推薦了愛情朝聖之旅、鄉村旅遊、古鎮山水旅遊、徒步探險這四條特色線路。

  林女士:週末到江津避暑,怎麼安排比較合適?

  胡蘭:我建議週末住宿在四面山,第一天可以遊覽中山古鎮、愛情天梯,第二天遊四面山,第三天可驅車到國家水利景區清溪溝,露營、垂釣、泛舟。

  李先生:我想帶小孩去江津當天往返不住宿,有什麼可以推薦?

  胡蘭:我推薦塘河古鎮線路。走渝瀘高速100多公里在塘河下道,遊覽滾子坪森林公園,這裡是重慶最大的原始桫欏群落,適合小朋友娛樂。下午遊覽塘河古鎮。

  王女士:除了四面山、塘河古鎮還有啥地方可以去?

  胡蘭:推薦石門鎮鄉村旅遊線路。走繞城高速從西彭下道,經德感、油溪、抵達石門。這裡有長江第一佛石門大佛、石筍山等景點。其中男石筍山在江津,女石筍山在永川。如果時間允許,可以通過石筍山穿過兩區從永川回重慶。

  劉先生:江津的露營、徒步旅行條件怎麼樣?

  胡蘭:四面山和清溪溝都是較好的露營地。徒步旅行可以走大圓洞國家森林公園,從白沙鎮周家岩下車,徒步一個半小時可到大圓洞山腳下。山上可欣賞半山腰大圓洞瀑布、天鵝湖、龍洞湖水庫等風景,最後經小路下山可達中山古鎮,不走回頭路。

  今日預告>

  綦江旅遊局副局長稅清平

  今日為你支招綦江避暑遊

  今日上午10點,重慶市綦江區旅遊局副局長稅清平將做客晨報966966熱線和重慶晨報官方微網志,為市民解答在綦江避暑旅遊的相關問題。歡迎市民通過熱線和微網志與專家電話交流。

  30張四面山門票 請你快來搶

  旅遊局長送福利>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郭婭 這兩天熱得有點遭不住了,不少人想到周邊區縣避暑。昨天,來晨報熱線為市民支招江津避暑的胡蘭副局長,就為大家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福利——30張江津四面山景區門票,每張價值110元。使用時限為下個週末(8月7日~9日)。

  你只需按下面的指引,就可輕鬆搶門票了:

  第一步,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重慶晨報旅遊官方微信“達行一派”;第二步,按照“達行一派”《四面山免費門票開搶啦》微信的指引,完成報名。30個名額,早到早得!

  8月5日,重慶晨報旅遊官方微信“達行一派”將公佈獲獎者名單。

  住在重報雲麓旁,他的肺氣腫再沒發了

  “海拔高度合適,夏季平均氣溫23℃,負氧離子豐富,森林覆蓋率高達97%……這些,都是我選擇黑山谷度假養生的理由。更神奇的是,我在黑山谷住的這幾個月,肺氣腫一直沒發過。”65歲的退休市民杜先生,已經連續3年在黑山谷避暑養生,最近看上了黑山谷重報雲麓小區,準備買一套,每年夏天都上去住。

  重報雲麓不一樣的養生

  重報雲麓所在的黑山谷是重慶6個國家5A景區之一,距主城僅110公里,車程約1個半小時,是離主城最近的避暑勝地。其森林覆蓋率達97%,谷中負氧離子高達10萬個∕立方釐米以上,是解放碑附近的200倍,如同一個天然大氧吧。重報雲麓夏季平均氣溫在23℃左右,非常適合避暑。

  更重要的是,重報雲麓是重慶養生協會的基地之一,這裡會定期舉辦特色養生活動。這裡還擁有豐富的健身設施,如網球場、兒童遊樂設施、健身器材、健身步道,全方位照顧你和家人的健康。

  一到重報雲麓就沒咳嗽了

  “感覺我就是一個負氧離子活體檢測機,在主城,我經常咳嗽,住在黑山谷重報雲麓附近就沒咳了,真的就有這麼怪。”杜先生患肺氣腫多年,一犯病就咳嗽、胸悶、呼吸困難。

  “退休後,有一次在重報雲麓附近的農家樂住了一週,我的病真的沒犯了。”後來,杜先生約上幾個朋友,又在那個農家樂租住了兩個月。

  “負養離子高的地方真能洗肺,我只要住在重報雲麓附近,就不會咳。”杜先生説,他諮詢了重報雲麓售樓部,價格比較合適,按揭下來比住農家樂划算多了。“我準備買一套單間配套,和老伴每年都住上半年。”杜先生説。

  叢集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