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阪欲申辦2025年世博會並公佈6處候選會址

  • 發佈時間:2015-07-28 14:03: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孫麗燕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網7月28日訊 據日本媒體網站7月28日報道,日本大阪欲申辦2025年世博會,並於當地時間7月28日公佈包括1970年大阪世博會會址萬博紀念公園(吹田市)在內的6處候選會址。

  據悉,7月28日,大阪府內召開2025年世博會會址討論大會,商討選址問題。選址大會按照佔地面積100公頃以上,交通便利等標準,選定了6處候選會址。這6處候選會址分別是:萬博紀念公園太陽島周邊及新城開發預留地彩都東部(茨木市)、90年大阪國際花卉博覽會會址鶴見綠地(大阪市鶴見區、守口市)、大阪灣舞洲人工島(大阪市此花區)、服部綠地(豐中市)、大泉綠地(堺市北區)、臨空城(泉佐市、泉南使、田尻町)。

  與此同時,大會還公佈了一項大阪市於今年6月到7月開展的問卷調查結果。此項問卷調查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企業參加世博會的積極程度,共有111家企業參與了此次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參與世博會意願的企業僅佔18%,多數企業參與積極性不高或根本沒有參與意願。(孫麗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