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紐西蘭投資移民新動向:申請者暴增投資額水漲船高

  • 發佈時間:2015-07-28 13:5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紐西蘭天維網援引radionz消息,紐西蘭業內人士表示,目前投資移民越來越多,投資額度也水漲船高,這對於紐西蘭經濟來説是十分有益的。

  紐西蘭的投資移民分為兩類,第一類投資額為1000萬紐幣,對投資者的年齡、英語能力、停留時間和投資經驗方面要求較為寬鬆;第二類投資額為150萬紐幣,在投資能力、投資回報和投資範圍上要求相對嚴格很多。

  顧問公司普華永道(PWC)表示,對於門檻較低的第二類投資移民類別,紐西蘭每年的申請限額是300個。但實際情況是,現在的申請數量已遠遠超額。

  普華永道合夥人Michael Bignell表示,正常情況下,第二個類別的投資申請者僅需要投資150萬紐幣。但是過去四個月以來,此類移民申請者數量暴增,所以在目前情況下,投資額可能需要翻番了。

  “如果想通過150萬類別移民,想要成功被選取處理,可能要提高投資額度,否則很難被選取。”Bignell説,移民的投資對紐西蘭經濟來説具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投資越多對紐西蘭越好”。

  根據移民新政,從11月起,紐西蘭奧克蘭以外地區的技術移民和創業移民都可以獲得高分值的加分,這對於促進區域經濟來説也是一個好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