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航開肯亞航線

  • 發佈時間:2015-07-27 17:31: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與肯亞航空公司簽署協議增加兩國之間往來的航班數量。根據雙方簽署的代碼共用協議,肯亞首都內羅畢與廣州每週將有20個航班往來。該航班定於2015年8月5日開通,每週一、週三和週五飛行。內羅畢-廣州直航航班將成為南航繼深圳—模里西斯之後的第二條非洲航線。

  過去六年間,中國成為非洲最大的貿易夥伴,中非貿易額增長迅猛,現在中非雙邊貿易額超過2218億美元。烏干達和肯亞在非洲地區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內羅畢是非洲重要的商業和交通中心,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僑民和商業人士開拓非洲大陸,因此南航決定開闢廣州—內羅畢航線。這一航線的開通,必將為中非貿易和人員往來發揮提供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