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沙特等多國聯軍將在葉門單方面停火

  • 發佈時間:2015-07-27 07:0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王雲松  責任編輯:羅伯特

  利雅得消息:沙特國家通訊社報道説,25日,以沙特為首的多國聯軍宣佈,從26日晚11時59分起在葉門單方面停火5天,以保證人道主義救援行動更好地展開。

  據悉,此次停火決定是應目前流亡沙特的葉門總統哈迪的請求作出的。哈迪此前致信沙特國王薩勒曼,表示為使葉門得到最大可能的援助,希望多國部隊暫停軍事行動。但如果在單方面停火期間遭遇胡塞武裝和忠於前總統薩利赫武裝的進攻,多國部隊保留反擊的權利。

  據路透社報道,對於這一停火決定,胡塞武裝領導人阿卜杜勒·馬利克·胡塞已經明確拒絕,他稱:“停火將僅僅有利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 (記者王雲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