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匹凸匹涉短線交易被罰10萬

  • 發佈時間:2015-07-27 02:31:12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0日晚間,匹凸匹發佈公告稱,控股股東原多倫投資(香港)因涉嫌短線交易多倫股份股票,被監管部門給予警告,並處以10萬元罰款。

  這也不是匹凸匹第一次陷入短線交易的漩渦中:2013年12月16日至18日期間,公司時任監事林貞貞買賣公司股票,構成短線交易,且並未獲得收益,被公司警告處罰。

  【分析】上海傑賽律師事務所證券部主任王智斌認為,一般情況下,短線交易多是公司內部警告處罰,被監管部門罰款的不多。10萬元的罰款屬於短線交易的頂格處罰。

  【聲音】對於僅處罰10萬元,股民十分不滿,有股民調侃“面對如此天價鉅額罰單!各位老闆笑暈在廁所”、“不是罰是赤裸裸的獎勵!”

ST匹凸(60069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