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行櫃檯延伸到府暖人心

  • 發佈時間:2015-07-27 02:29:41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李素平 實習生 湛傑 通訊員 蔣浩)遇到特殊情況,市民辦理諸如密碼挂失等業務卻又因故不能本人前來辦理時,銀行可否變通?日前,交行長沙科大支行的做法就備受七旬市民陳娭毑的好評。

  原來,陳娭毑的老伴兒近期住院了,幾天前,老伴兒告訴她自己手上有一張700美金的外幣存單,讓陳娭毑帶著密碼去支取。當陳娭毑來到交行科大支行網點出示兩人的身份證件,輸密碼取錢時,卻發現老伴兒告知的密碼是錯誤的,連輸幾次後系統仍提示密碼錯誤。

  根據相關制度,若存單密碼遺失,只能由存單戶主本人到營業網點辦理存單密碼挂失業務,不得由他人代為辦理。而考慮到陳娭毑老兩口的實際情況,交行科大支行特事特辦,由客戶經理與會計人員雙人到府為其核實,確認存單歸屬無誤,由其辦理密碼挂失重置,妥善解決了陳娭毑的“煩心事”。

  近年來,交通銀行始終以“一個交行,一個客戶”的理念,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靈活處理客戶的特殊需求,為客戶提供人性化服務。針對老弱病殘或其他特殊原因,確實不能親臨櫃檯辦理業務,或親臨櫃檯辦理業務時存在困難的特殊客戶,交行可結合具體情況,提供櫃檯延伸到府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