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巴基斯坦西南部發生洪水災害

  • 發佈時間:2015-07-24 14:34: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民日報伊斯蘭堡7月23日電(記者徐偉)據當地媒體報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胡茲達爾地區22日發生洪水災害,目前已造成14人被洪水卷走。

  報道稱,俾路支省胡茲達爾地區當天的強降雨引發洪水,造成路上行駛的車輛和人員被洪水卷走。災害發生後,當地政府部門會同救援人士立即展開搜救工作。據參與搜救的人士透露,目前已搜尋到6具遇難者遺體。截至記者發稿時,救援行動仍在進行中。

  俾路支省首席部長阿卜杜勒·馬利克對洪災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馬利克指示俾路支省災害管理局採取措施,減少強降雨和洪水造成的損失,他還呼籲季節性河流、水渠等附近居民轉移到安全地點。

  《人民日報》(2015年07月24日21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