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恒大冰泉牽手拜仁 繼續佈局歐洲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7-24 00:00:00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 (記者涂端玉)就在昨日備受矚目的2015拜仁中國行壓軸一戰之前,記者獲悉,恒大冰泉宣佈成為拜仁中國官方指定用水。這意味繼去年5月以“一處水源”實現出口之後,恒大冰泉再獲歐洲市場認可。此外,其還積極佈局了“網際網路+”概念。

  自2013年亞冠決賽亮相起,恒大冰泉一直與足球、冠軍有著緊密聯繫。其先後成為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中國國家排球隊指定飲用水。而拜仁是歐洲最成功足球俱樂部之一,近年迅速躋身世界足球排名前列,在歐洲瓶裝水市場,天然礦泉水佔據主流。此番恒大冰泉成為其中國官方指定用水,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恒大冰泉歐洲市場知名度,對於其欲深拓全球市場具有積極意義。

  此外,其還率先佈局“網際網路+”概念,在國內瓶裝飲用水行業首家應用“一瓶一碼”二維碼溯源技術。目前恒大冰泉已在全國擁有30個省級銷售公司、115萬家銷售網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