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半年全國林業産業 總産值同比增長12%

  • 發佈時間:2015-07-24 07:33:09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 國家林業局局長張建龍23日透露,今年1至6月,全國林業産業總産值2.39萬億元,同比增長12%。

  張建龍23日在此間舉行的全國林業廳局長電視電話會議上説,上半年,我國林業産業發展勢頭良好,林産品進出口貿易額66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持平。全國林下經濟總産值1943億元,同比增長15%。

  “我國已成為林業産業大國,但産業素質不高,産業結構不合理,必須加快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張建龍説,下半年將加快林業産業發展步伐,優化發展環境,促進産業龍頭化、集群化、特色化、品牌化發展,努力把我國建設成為林業産業強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