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疆兵團農場建成塔河上游首個電子商務産業園

  • 發佈時間:2015-07-23 16:0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新疆阿拉爾7月23日電 (宗鐵梅)7月23日上午,阿拉爾市首個電子商務産業園落戶十二團,這標誌著該電子商務産業園暨網際網路創業實訓項目正式啟動,將吸引更多高科技、高品質項目入駐。

  十二團地處中國最長內陸河塔裏木河上游南岸、塔克拉瑪幹沙漠北縁;沿塔裏木河一千三百多公里兩岸,分佈著五十多個農牧團場。據悉,由浙江嘉興啟輝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與十二團合作建設的電子商務産業園項目,這將是落戶十二團的首個電子商務産業園,填補了一師阿拉爾市電子商務産業的空白。

  “我們要把我們兵團優質農産品賣出去,真正解決兵團職工産品銷往全國這樣一個優質的渠道。目前目標是立足十二團,然後我們將把産業輻射到整個一師,乃至整個新疆地區。”浙江嘉興禾正教育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曉濤如是説。

  十二團政委周文昌説:“我們通過‘農村電子商務平臺—兵團趕街網’的開發建設與社區、基層連隊電子商務服務站相結合模式,大力推進職工對“網際網路+生活”的體驗和關注,實現“買新疆、賣全國、推轉型、促發展”的目標。為師市加快發展服務貿易和跨境電子商務打下堅實基礎。”

  據了解,在目前電商發展的大背景下,十二團電子商務産業園引進了阿拉爾創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和阿拉爾大漠物流公司兩家企業入駐園區,將圍繞“大力發展電子商務新型業態,帶動123産和城鄉一體化建設”為中心,通過以政府推動與企業運作相結合的模式,進一步完善餐飲和住宿等配套保障設施,引進冷鏈倉儲企業和電商企業、大學生創業團隊入駐,從而帶動經濟、文化、金融、物流等領域的發展,實現企業高效經營,助力十二團經濟綠色崛起。

  “電子商務平臺的開發與利用將進一步拉近生産者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實施團場特色農産品走出去的戰略;電子商務産業園的建設,將為十二團大學生就業創業提供更好更專業的平臺,也將解決部分團場職工子女就業的問題。”十二團團長雷長春説。

電子商務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團 6.27 7.00%
4 順鑫農業 21.70 6.63%
5 銀之傑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爾康制藥 7.11 -6.08%
3 三夫戶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雲南白藥 95.75 -3.2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