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照市舉辦首屆農機手大賽

  • 發佈時間:2015-07-23 04:32:17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1日,由山東日照市農機局、日照市總工會主辦,山東五徵集團協辦的“2015日照首屆‘五徵杯’農機手大賽”在五徵集團舉辦。來自日照市7個區(縣)的100名農機手參加了比賽。

  比賽賽分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中三行玉米收障礙賽、拖拉機挂接車鬥倒樁、玉米機割臺吊裝道具放入指定位置)兩大部分,獲得前十名的選手將授予“日照市十佳農機手”稱號。同時,獲得第一名的選手張立峰被授予日照市“五一勞動獎章”。

  來自嵐山區27歲小將胡宗濤別看年紀小,已有10多年的駕駛經歷。初賽和晉級賽中,分別以43秒和52秒的成績名列分賽第一。最終取得季軍的他談起參賽的感受時,他説,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參加我們機手自己的比賽,感覺很自豪。日照市農機局局長王紀國表示,本次大賽旨在為全市農機手搭建一個相互交流,切磋技藝的平臺,增強從業人員的自豪感,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從事農機事業。

  同期舉辦了山東省農機職業技能培訓和鑒定示範基地推進會,並舉行了22家“全國農機職業培訓和鑒定示範基地”揭牌儀式。山東省農機局、日照市農機局、中國農機手大賽組委會、五徵集團有關負責人出席了會議。王文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