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牽手”京東 成都農村全面推行“網際網路+”

  • 發佈時間:2015-07-22 13:31:59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成都7月21日電 成都市人民政府與京東集團在成都簽署“關於電子商務進農村戰略合作協議”,將聯合打造一批重大的為民、惠民的農村電商項目,幫助村民創富和農村經濟的轉型升級。

  此舉被視為成都農村開始全面推行“網際網路+”。根據協議,成都市農村産業、資源將與京東物流、採銷、人才管理、資訊技術、金融等優勢深度結合、有機對接,在成都打造“網際網路+農村”戰略項目,形成發展合力。在現場,成都市崇州市、蒲江縣、邛崍市、金堂縣等分別與京東簽署電子商務進農村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此次雙方簽署協議,旨在解決農村和城市消費品市場流通環節多、流通成本高的問題,促使電商平臺和農産品原産地實現合作,讓農村消費者通過電子商務平臺購買到性價比高的家電産品;同時,城市消費者通過電子商務平臺也可購買到能追溯源頭的放心農産品。

  此外,成都市政府將協助京東建立“縣級服務中心”“鄉村合作點”在當地招募鄉村推廣員,完善覆蓋配送到戶的自營物流網路,共同打造成都特色農産品電子商務示範村以及農産品示範基地。(據新華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