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南地稅五大舉措服務經濟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7-22 08:32:38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7月21日訊(記者陳怡 通訊員全克江)為貫徹落實全省半年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海南地稅于7月20日下午召開全省上半年地方稅務工作會議,研究貫徹落實經濟會議精神措施,為推進海南經濟社會發展扛起海南地稅的責任擔當。

  省地稅下半年將推進五大舉措,一是依法組織稅費收入;二是始終堅持依法治稅;三是深入推進稅收風險管理;四是切實加強納稅服務;五是下大力氣落實“兩個責任”。

  省地稅局將構建重點行業、重點稅種風險管理,對省地稅局列名大企業集團探索實施稅務審計,選擇高風險企業集團開展反避稅審計調查,密切關注大企業集團境外投資、股權交易等稅收風險。納稅服務方面,省地稅局積極推進先辦後審實施、落實好納稅服務規範,探索“一證一號”,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稅務”;助力大眾創業,開通“稅貸通”企業融資綠色通道,扶持好省重點培育的12大産業和百個産業小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