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鄭州經濟高峰論壇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7-22 02:34:34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田曉玉 實習生 王燁)新常態經濟下,如何把握新機遇。河南鑫苑置業有限公司舉辦的主題為“新常態·新中心·新機遇”2015經濟高峰論壇日前舉行。

  鑫苑(中國)置業鄭州區域公司副總經理馮楠致辭表示,鄭州作為中國重要的內陸開放城市,承載著中部崛起的重要作用,而二七新城作為新興的區域發展極,將在鄭州經濟發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會上,著名經濟學家龍永圖對當前經濟形勢做了重要分析,認為在新常態經濟下孕育著巨大的機遇,認為鄭州作為中原重要的內陸城市,肩負著內陸開放的重要使命。中華民營企業聯合會會長保育鈞先生表示,現在投資機遇多,投資也在轉向新空間,人們應將目光放在城市新興的發展區域。

  在最後的論道環節,龍永圖就房地産在中國經濟新常態下扮演的角色做了獨到見解。他表示,房地産行業在中國經濟的現階段,仍然發揮著重要作用。

  縱觀此次經濟論壇,各位專家均強調,在新常態經濟中把握機遇,從宏觀大趨勢去把握城市未來發展。如今,鄭州市政府將二七新城定位為高檔濱河生態宜居城、現代服務業和高科技企業總部經濟區;未來,這裡將成為中原經濟區和鄭州都市區建設的重要支點。

  二七新城的崛起,勢必伴隨著新的發展機遇。鑫苑·二七鑫中心作為區域內首席百萬平方米城市綜合體,集黃金旺鋪、百變SOHO、生態住宅等多元業態于一體。作為全新升級的二期住宅不僅引地暖入戶,鑫苑還聯合河南省實驗小學,讓孩子享名校教育;百變SOHO,低投資門檻,站在二七新城發展大勢之上,無論是辦公、自住還是投資,都將獲得非凡收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