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黃金暴跌後 原油暴跌破50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7-21 08: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明華  責任編輯:羅伯特

  騰訊財經訊 北京7月21日早間消息 繼昨日黃金暴跌至1100美元以下,今日NYMEX原油也跌至50美元以下。油價已經低迷約1年了,現在黃金也開始暴跌,這對大宗商品投資者來説可不是什麼好事。

  彭博大宗商品指數週一暴跌至13年新低,這一數字比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和2012年歐元區危機爆發時還要低。從小麥,到銅,再到天然氣,沒有一個能逃得聊暴跌的命運。

  NYMEX原油再次跌破50美元一桶,這是今年4月6日以來原油首次跌破50美元。

  到上周,原油價格已經連續下跌了三周。原油價格下跌主要是伊朗核協議的簽署。聯合國安理會20日以15票贊成一致通過第2231號決議,通過伊朗與中、美、英、法、德、俄六國14日在維也納達成的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有條件取消對伊制裁。

  伊朗將重新回到原油市場,這可能會導致大量原油涌進原油市場,但是也有分析人士稱,伊朗流入國際市場的原油量明年才可能暴漲。

  截至發稿時,黃金下跌9.4美元,跌幅為0.85%,包每盎司1097.4美元;NYMEX原油下跌0.16%,報每桶50.07美元;布倫特原油下跌0.98%,報每桶56.54美元。(明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