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監管層緊急護盤市場繼續紅盤報收

  • 發佈時間:2015-07-21 08:29:43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7月20日訊 (記者陳平)承接上週五的大漲之勢,今天市場做多人氣高漲,滬綜指早盤一度衝擊4000點,高見4021.32點,但受“維穩資金退出”傳言影響而出現一波殺跌,不過在管理層緊急澄清後回升,終盤報收3992.11點,漲34.76點,漲幅0.88%。其他各大指數也有不錯的表現,其中,深成指漲1.52%,中小板指漲1.69%,創業板指漲2.33%。

  業內人士認為,目前市場很難再現昔日飚漲行情,後市大盤更多將呈現震蕩上行、結構性分化的特徵。短期反彈仍在路上,是比較好的操作階段,投資者大可積極擇股運作。

  (觀點僅供參考 入市風險自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