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延邊州:廢棄生物成綠色能源

  • 發佈時間:2015-07-17 14:31:36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延邊經合局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9日,延邊天橋嶺林業生物質能多聯産示範項目獲延邊州發改委核準批復。該項目是利用延邊州豐富的木耳菌袋、林業廢棄物等“綠色能源”作燃料發電、供熱;對電廠産生的灰、渣進行綜合利用,提供給鄰近的化肥廠作生産農業肥料的原料或者直接還田,形成生物質-電-熱-燃料加工-木耳加工迴圈經濟産業鏈。

  該項目由中國航空工業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宏日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長白森工集團天橋嶺林業有限公司,按60%、20%、20%的出資比例聯合投資建設。建設地點位於汪清縣天橋嶺鎮,新建1×5兆瓦供熱機組,配1×35蒸噸燃用生物質次高溫次高壓泡泡流化床鍋爐。項目總投資為13447萬元,本項目計劃於今年7月末開工建設,2016年底竣工投入運作。

  (延邊經合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