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中型水利水電工程移民條例立法座談

  • 發佈時間:2015-07-14 06:34:52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淼)日前,省政府法制辦、省扶貧移民局在成都召開《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電工程移民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立法座談會,對移民行政管理機制職責、項目法人及設計單位職責、移民安置協議書籤訂、移民安置驗收、移民資金管理等內容提出了建議意見。

  我省是水利水電工程大省,移民人口多。隨著我省水利水電資源開發向縱深推進,移民工作更加複雜艱巨。通過立法,對規範移民工作行為,保障移民權益,促進經濟社會跨越發展來説具有重大意義。《條例》已被列為省政府2015年立法項目,現已完成前期調研論證、條例起草,進入條例修改和徵求意見階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