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軍營坍塌死亡人數升至23人 樓板從4樓塌至1樓

  • 發佈時間:2015-07-13 17:1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第242空降部隊訓練中心的一幢營房12日晚坍塌,死亡人數已升至23人,坍塌物下的42名官兵已被全部找到。

  位於鄂木斯克的空降部隊第242訓練中心的軍營二層樓板7月12日晚間發生坍塌。當時337名軍人正在樓裏睡覺。

  市應急部門知情人士透露:"大樓中央部分樓板從4樓塌至1樓,坍塌部分有兩扇窗的寬度"。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表示,在鄂木斯克軍營坍塌事件中受傷的官兵將被飛機送往莫斯科接受治療,醫護人員已為他們做好運送準備。

  布爾堅科軍醫院、維什尼奧夫斯基軍醫院和曼德里克中央軍事臨床醫院派出醫療隊,由高資質醫生攜專業醫療設備奔赴坍塌現場,一同從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科利佐沃機場出發的還有中部軍區特种醫療隊和5支醫療護理隊。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已中斷休假回到莫斯科市中心的國家國防管理中心,每隔半小時向總統普京通報鄂木斯克州的情況。另外,他已成立營房坍塌事故調查委員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