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三盛項目獲聯合國認證可持續社區 係中國地産首家

  • 發佈時間:2015-07-13 13:29:4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7月12日,聯合國環境署及聯合國人居署官員一行蒞臨三盛•國際城,並授予福建三盛地産集團中國地産界首個“SUC聯合國環境署可持續社區項目”戰略合作夥伴的稱號。考察期間,還共同舉辦了“三盛國際化•綠色化發展”對話論壇,雙方結合三盛•國際城項目就國際綠色人居的現狀與發展態勢做出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動是“SUC可持續城市與社區國際論壇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三盛•國際城作為中國綠色社區的代表項目,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房地産企業在社區可持續發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考察過程中,嘉賓們從園區環境建設,到樣板區內部陳設,進行了細緻參觀,並就許多細節問題與項目開發企業福建三盛地産集團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對於項目“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成就極致生活”的先進理念、一站式全家族溫泉養生、低密度度假小鎮的國際化規劃視野以及項目帶給居者的優雅極致的綠色休閒生活,嘉賓們均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在“三盛國際化•綠色化發展”主題對話論壇上,與會嘉賓表示:“SUC會議在中國召開,代表著世界對中國在可持續發展社區建設水準方面的認可。所指定的參觀項目,必須是能夠代表中國最高綠色人居水準、是世界級範本的出眾綠色社區。為此,在挑選本次SUC論壇參觀項目時,我們設立了十分嚴格的評選標準。我們很欣喜地看到,三盛•國際城在這些方面都有著顯著的優勢,特別是其國際化的規劃視野,足可作為中國綠色人居最優秀著作的代表。”

  隨後進行的授牌儀式上,福建三盛地産集團榮膺中國地産界首個“SUC聯合國環境署可持續社區項目” 戰略合作夥伴,意味著福建三盛地産集團作為中國綠色社區企業的代表,得到了全球最高規格的國際性組織的認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