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蘇科技服務進園區將有十萬企業受益

  • 發佈時間:2015-07-13 08:31:0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實習生季增)7月8日,江蘇省生産力促進中心在南京發佈“科技服務進産業園區(基地)行動計劃”,將各類科技服務舉措送到企業門口,預計全省將有超過10萬家企業受益。

  據了解,該計劃先期將推出九大類的科技服務産品,其中包括科技政策和項目諮詢、技術轉移、科技金融、人才引進、農村科技等創新服務。其中在科技金融服務方面,省生産力促進中心將為園區企業提供國內、國際産學研合作資訊服務,積極拓展園區企業吸納創新資源的渠道,推進聯合研發和産學研深度合作,提供大型資源對接活動的外包服務。

  省生産力促進中心2015—2016年將先期在重點産業園區(基地)建設10—15個科技服務中心;2017—2020年,將在全省建設科技服務中心30個以上,服務企業超過10萬家,在全省形成有影響力的服務品牌和服務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