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7-10 06:33:5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盧靜)為了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7月5日,由“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座談會”在北京鴻府大廈隆重舉行。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中國將軍書畫院和北京日益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主辦,駐京部隊老將軍、國家機關老部長、開國元勳親屬及身邊工作人員、八路軍老戰士、藝術家、企業家及新聞媒體記者共200多人出席。

  中國將軍書畫院執行院長黃萬榮將軍代表主辦單位在講話中指出,希望通過座談會這種形式,從抗戰精神中汲取營養,將偉大的抗戰精神轉化為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的強大動力,奉獻于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追求之。

  中國近現代史料學學會名譽會長、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前副館長劉建業教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史資料委員會專家、軍事博物館研究館員馬沈同志分別在會上作了《中國抗日戰爭對二戰的貢獻》和《我對參與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活動的思考》的發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