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股市這幾天,太刺激了!

  • 發佈時間:2015-07-10 02:35:55  來源: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週一市場從千股漲停到千股跌停,週二逾1700隻股跌停,週三開始出現千股停牌並繼續上演近千股跌停,週四上演大逆轉千股漲停,漲停股佔到可交易個股總數的90%以上。這不是哪部影視作品的橋段,而是實實在在這兩天A股市場的走勢,參與並經歷了本週市場的股民覺得實在太刺激了。股民石先生給記者講述了自己這幾天的心路。

  7月6日,週一。因為週末重磅利好連續出臺,石先生準備大量資金進入股市,當時上周的周跌幅達12.07%,加上此前兩周的下跌,滬指3周來累計跌幅近30%,想著已經跌了這麼多了,也該有技術性修復了,一開盤就購進了此前看好的個股,當時的建倉價格為17.30元,短短幾分鐘漲到17.80元以上,此後就一路下跌,收盤基本跌停,從建倉到收盤跌幅約15%。當時他還在安慰自己,沒關係,市場漲跌是常有的事,明天再看。當天自己的心情可以説是從喜到悲。

  7月7日,週二。股指低開後就一直走低,等到下午收盤,自己也收穫了一個跌停,股價已經到了13.30元左右。當時自己就想,是割肉呢?還是補倉呢?還是再看看吧。當天心情依舊是悲傷。

  7月8日,週三。不曾想到的是,開盤後就是個跌停,想補不敢補,想割跑不掉。跌停一動不動地臥至收盤,股價到了12元左右。石先生心裏那個痛啊,暗暗責怪自己手閒,週二割掉不就啥事都沒有了。現在好,週一是奧迪,週二是奧拓,週三成了奧妙,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成奧利奧。當天心情已經到了悲憤。

  7月9日,週四。開盤又是一個跌停,股價已經到了10.8元左右。還能想啥,已經跌了這麼多,也不割了,就這樣吧,破罐子破摔,看能跌到啥時候,最多跌到退市,總不能跌成負數吧。上午9:55,不對,好像有戲,趕緊補倉,來不及,趕緊,終於在11.2元補上了,當時顯示當天跌幅還有近6%,下午1:30,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從跌停居然突然漲停了,實現大逆轉,股價報收13.19元。雖然現在還虧損不少,但當時自己那個高興勁無法形容,狂跳多日的心稍有平復,終於看到希望了。希望週五能繼續大漲,未來能持續穩步上漲。當天心情可以説從憤怒到狂喜。蘭州晚報記者袁文波實習生馮海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