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子心情不好喝酒解悶 兩陌生男子帶她開房

  • 發佈時間:2015-07-09 08:33:02  來源:錢江晚報  作者:呂藝真  責任編輯:張明江

  對20多歲的東陽姑娘小王來説,發生在5月24日晚上的事情,不堪回首。因為跟兩個陌生男子喝酒,最後意識不清,醒來時已在賓館裏。

  心情不好喝酒解悶

  兩陌生男子帶她開房

  這事發生前,小王因為和男朋友吵架,心情很不好。

  5月24日,她來到橫店,找朋友小葛聊天散心。當晚,小葛帶著她去KTV唱歌,喝了兩小瓶啤酒,覺得還不夠盡興,又到夜市吃夜宵,期間,小王又喝了一扎啤酒。

  這時,她已經開始有點暈了,但還清醒,之後兩人又去橫店吃燒烤,攤點老闆姓徐。

  小王去點菜跟徐某聊上了,小葛開玩笑説,“你點個菜都能跟人混這麼熟,你自己跟他們坐吧。”小王還真就坐到徐某和老鄉那邊去了。

  小葛本打算開車去朋友那給小王拿醒酒藥,走之前叮囑徐某,“如果我朋友願走你給我打電話,我會來接她,如果她不願走就請關照她,隨她點菜,第二天我會來付錢。”與徐某互換了手機號碼後,小葛就走了。

  之後,小王先跑到另一桌客人那喝了兩三杯酒,又和徐某等人一起喝酒。期間,小王上過兩次廁所,第二次上完廁所回去時,她已經意識不清了。

  之後,徐某和老鄉李某將她扛上車,開房,並與她發生了性行為。

  第二天早上8點多,徐某打電話給小葛,稱昨晚手機沒電了,他就幫小王開了一個房間。小葛馬上駕車來到賓館將小王帶走,在得知小王被強行發生性關係,小葛向派出所報警。

  日前,東陽市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對徐某、李某批准逮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