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軍工亮相俄羅斯國際創新工業展

  • 發佈時間:2015-07-09 06:22:06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7月8日訊 記者佘惠敏從國防科工局獲悉:今天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開幕的第六屆俄羅斯國際創新工業展上,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組織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公司、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等三家軍工集團公司參展,集中展示中國核工業和航太領域的創新成果、發展成就。今年,中國作為展會歷史上首次邀請的主賓國參加展覽,以“智造中國”為主題,展出面積為75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中國在高鐵、核能、航太、航空、電力裝備、機械、船舶、汽車、電子資訊以及衛星導航等科技創新和裝備製造重點領域的發展成就。

  此次展會上,核工業和航太專題展區分別展示了中國國家原子能機構、中國國家航太局積極實施“走出去”戰略、推動國際交流與合作的重要成果,集仲介紹了中國探月工程、高解析度對地觀測系統等國家重大科技工程。

  俄羅斯國際創新工業展創辦于2010年,每年一屆,是俄羅斯及獨聯體地區目前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綜合性工業展會。本屆展會的主題為“工業效率”,展會期間將舉辦“面向世界的中俄務實合作論壇”等多場專業論壇、圓桌會議等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