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李小琳大唐集團排名第三 僅次董事長、總經理

  • 發佈時間:2015-07-08 16:2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8日訊 今天,中國大唐集團官網官方網站更新,“公司領導”一欄已加入剛剛履新大唐集團李小琳的個人資訊。資訊顯示,李小琳在6位集團黨組成員中排名第一,是僅次於董事長、黨組書記陳進行,副董事長、總經理、黨組副書記王野平的集團第三把手,也是集團領導層唯一的女性成員。

  據中國經濟網此前報道,7日下午,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召開會議,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劉強宣佈李小琳任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劉強指出,李小琳的工作調動和任職,是國資委黨委根據工作需要決定的。李小琳政治素質較好,熟悉電力行業情況,具有較豐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經驗和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在原中電投集團和中電國際任職期間,勤奮敬業,積極推進中電國際産業結構調整,加快轉變發展方式,不斷優化戰略佈局,推動創新發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業績。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團結同志,注意嚴格要求自己,為原中電投集團和中電國際的改革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李小琳表示堅決服從國資委黨委的決定,一定要儘快進入角色,為中國大唐的改革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李小琳2010年兩會期間做客中國經濟網

  李小琳,女,生於1961年,此前任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副總經理、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清華大學電力系統及自動化專業工學碩士學位,高級工程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的訪問學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