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四川綿竹市:創新政採監管機制

  • 發佈時間:2015-07-08 08:57:55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今年以來,四川省綿竹市圍繞項目驗收、監督檢查和提高效益等三個方面創新政府採購監管機制。

  一是構建採購項目履約驗收監督體系,引入非中標供應商、實際使用者和受益者、社會媒體等力量對履約驗收工作進行監督。二是市財政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採用聯合檢查、專項檢查和隨機抽查等方式,對政府採購的價格、品質和效率進行檢查。三是健全採購效益對比分析機制,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定期發佈主要政府採購産品市場價格,以採購項目的實際採購價格與市場價格之差來計算資金節約率,改變以往為追求資金節約率而造成採購預算虛高的情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