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證500期指合約集體跌停

  • 發佈時間:2015-07-08 03:36:28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舒元臻)中證500期指4個合約集體跌停,所有期指合約中僅剩下上證50主力合約IH1507合約收紅……昨日,股指期貨市場再次遭遇空頭重擊。

  數據顯示,期指昨日高開低走,午後期指振蕩並且出現走勢分化的局面:在上證50期指拉漲的同時,中證500期指4個合約卻集體跌停。但好景不長,滬深300期指尾盤跳水,顯示市場悲觀情緒較為濃厚。其中,中證500期指4個合約均封死跌停;滬深300期指4個合約中,IF1507主力合約下跌7.42%,其餘3個合約跌幅均超過9%;上證50期指相對情況要好,其中主力合約IH1507合約收紅漲0.4%,其餘3個合約小幅下跌。

  值得關注的是,中金所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股指期貨交易監管的通知》稱,由於市場波動劇烈,為進一步抑制過度交易,自昨日起已經對中證500指數期貨客戶日內單方向開倉交易量限制為1200手。同時,中金所再出新招,套利編碼下的交易也不允許單一合約上撤單次數超過500次,即不再給予套利額度的異常交易豁免,目前只有套保編碼下能享受撤單次數的豁免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