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西品牌走俏蘭洽會

  • 發佈時間:2015-07-08 01:33:11  來源: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7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15山西品牌中華行(蘭州站)活動在甘肅國際會展中心啟動。此次活動以“品牌山西享譽中華”為主題,旨在充分發揮2015第21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國際合作交流平臺,借助甘肅重要區位和改革開放等優勢,進一步擴大山西品牌在蘭州乃至絲路沿線區域的影響,提升山西品牌的形象。據悉,這也是山西品牌中華行(蘭州站)活動首次進入甘肅。

  在活動現場,山西有關方面共組織了46家“中華老字號”、馳名商標、著名商標等品牌企業的12大類1100多種産品參展,展區共分五大類。圖為來自山西的廚師現場表演拉麵技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