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汽車智慧化峰會將辦

  • 發佈時間:2015-07-07 09:29:5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首屆以“汽車智慧化變革”為年度主題的“2015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將於2015年10月14日在青島即墨舉行。在日前召開的“2015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暨首屆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新聞發佈會上,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和青島即墨市兩大主辦方簽署了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合作框架協議及2015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合作協議。

  中汽研主任趙航介紹説,智慧技術與互聯技術正在重新定義汽車,峰會屆時將為行業和企業規劃發展路線、加強技術儲備、優化産品佈局等提供科學有效的發展建議。本次峰會將通過8場會議重點就“汽車智慧化管理與導向”、“智慧化技術研發與應用”及“‘網際網路+’與汽車智慧化”等主題展開深度研討。

  即墨市市長鄭德雁表示,作為即墨工業領域支柱性産業的汽車産業,近年來發展向好,即墨市正在努力建設成為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圈的國際汽車城和沿黃流域汽車産業集群的龍頭。為此,兩大主辦方簽署了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合作框架協議、2015中國汽車智慧化峰會合作協議。

  記者從組委會獲悉,本屆峰會將有300余位嘉賓齊聚一堂。會議邀請國家發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相關部委領導解讀汽車智慧化的管理趨勢與政策動向,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工程院、清華大學等機構的權威專家剖析汽車智慧化的標準體系。屆時大眾、寶馬、一汽、廣汽、長安、福特、捷豹路虎、沃爾沃等國內外汽車企業高層分享各自企業在汽車智慧化領域的最新進展與未來規劃,博世、大陸、德爾福、英飛淩等汽車零部件企業高層探討汽車智慧化技術發展路徑與整零協同發展,網際網路和IT企業高層將研判網際網路、智慧化對汽車産業的影響與創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