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轉身“網際網路+” 國旅線上打造度假旅遊O2O品質服務專家

  • 發佈時間:2015-07-07 10:0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悉,由北京市旅遊委員會主辦的“2015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BITE”)于6月28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落下帷幕,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旅總社”)再度榮膺最佳人氣獎、最佳産品銷售獎、最佳展臺獎三項重量級大獎。

  國旅總社攜同北京國旅利用BITE這一全球化的旅業交流平臺,大力宣傳了中國國旅CITS和中免集團CDF雙品牌形象,響應我國“一帶一路”倡議推出專題産品,發揮引領作用倡導宣傳文明旅遊。本屆BITE,國旅總社憑藉一流的展臺設計、豐富多元的旅遊産品和精彩紛呈的行銷活動成為遊客追捧的焦點,銷售業績大幅提升,得到了國家旅遊局和北京市旅遊委的讚賞。

  國旅線上是中國國旅總社的官方網站,作為傳統旅行社的領軍品牌,緊跟旅遊市場變革步伐,積極擁抱網際網路,立足企業核心優勢,深度整合線上線下旅遊産業資源,全力打造度假旅遊O2O品質服務專家,爭做中國最專業的旅遊品牌電商。

  據介紹,當今旅遊行業進入線上與線下充分融合的時代,國旅線上利用自主研發的旅遊電商平臺,整合全國産品、客戶、服務等優質資源,線上形成了國旅線上官方網站www.cits.cn(含全國43個站點),呼叫中心(中國國旅旅遊預訂中心4006008888)、國旅線上APP、手機網站m.cits.cn、國旅微信公眾平臺、蒲公英微店等全渠道平臺,與線下87個城市的1147家門市網路,形成O2O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專業、高效的度假旅遊産品諮詢預訂服務。

  據了解,這是業內整合度最高、協同性最高、專業度最高的O2O服務體系,為消費者創造極高的服務價值,成就了中國國旅從“旅遊+網際網路”到“網際網路+旅遊”的完美轉身。

  2015年,國旅線上順應移動互聯網趨勢,最新推出蒲公英微店、旅遊電子合同等服務方式,讓消費者享受更為專業、貼心、高效的諮詢預訂服務,更為便捷、安全、環保的旅遊合同簽約體驗,充分感受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下的“智慧國旅”。8月8日,國旅線上將迎來10週年慶典,屆時將會推出精彩紛呈的線上活動盛宴,值得消費者期待。

O2O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聯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資訊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