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雲譜區執法分局開展“陽光驛道”活動助力企業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7-07 07:34:23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林航 黃文斌 記者 萬曉霞)以搭建政企之間服務“綠色通道”,助力轄區企業發展為目標,近日,青雲譜區執法分局班子成員積極開展2015年第二次“陽光驛道”對接服務企業工作,切實加大與對接服務企業溝通及解決問題的力度,積極尋找服務企業工作突破點,不斷促進轄區企業在市場經濟發展中提升活力與競爭力。

  為促進轄區企業健康、良性發展,該分局專門成立了由局長任組長、教導員、副局長任副組長的對接服務企業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具體負責分局對接服務企業日常工作。在活動開展前,他們多次組織召開對接服務企業問題專項研討會,制定詳細週密的對接服務企業實施方案,明確領導及成員的目標任務與職責分工。為明確對接服務企業工作目標,更有針對性地採取幫助服務措施,該分局挂點領導主動到府與轄區企業對接,面對面傾聽企業呼聲,通過走訪企業及與企業座談交流,了解企業“所想、所求、所需”。

  在走訪企業過程中,該分局挂點領導與企業直接溝通,現場為企業辦公,對企業反映的能解決的問題立即協調幫助解決;條件不成熟或政策不允許、一時解決不了的,向企業解釋清楚;對於難以立即解決的困難和問題,及時報區委、區政府研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在今年開展的兩次“陽光驛道”對接服務企業活動中,該分局挂點領導通過到府走訪共收集涉及城市管理行政執法方面的問題30項。目前,第一次對接服務企業所收集的16項問題通過本單位或協調市城管委、街道等單位已全部辦結;第二次收集的14項問題現場處理3項,其他問題正在積極研究解決辦法。

  青雲譜區執法分局對接服務企業,傾聽企業呼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