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證券業協會:倡議廣大券商全力維護市場穩定

  • 發佈時間:2015-07-06 09:35: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證券業協會4日發佈倡議書,號召廣大證券公司主動承擔責任,全力維護市場穩定。當天,21家證券公司召開會議併發布聯合公告表示,一致堅決維護股票市場穩定發展,並作出了相關決定。中國證券業協會對此表示高度讚賞和堅決支援。

  倡議書説,當前,改革開放紅利繼續釋放的趨勢沒有改變,市場流動性總體充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居民大類資産配置的格局沒有改變,資本市場持續改革開放的進程沒有改變。股票市場過快上漲和下跌,都不利於市場穩定健康發展,證券公司作為市場主要參與者,必須主動承擔責任,團結一致,眾志成城,全力維護市場穩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