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雲南寧蒗瀘沽湖機場完成校飛

  • 發佈時間:2015-07-06 08:30:53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何丹 通訊員李娟報道:6月26日~7月2日,歷時7天的雲南寧蒗瀘沽湖機場校飛工作完成,為下一步機場順利開展試飛、行業驗收等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來自中國民航飛行校驗中心的校驗機組對機場全向信標、測距系統、甚高頻通信系統、ADS-B系統、儀錶著陸系統及飛行程式進行了全面的校驗。校驗參數均符合民航相關標準和規範。隨著校飛工作的完成,寧蒗瀘沽湖機場將全面進入試飛階段。

  寧蒗瀘沽湖機場是雲南省 “十二五”重點建設項目之一,按照滿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45萬人次、貨郵吞吐量900噸進行規劃設計,屬國內4C級支線機場。該機場于2013年4月開工建設,預計年內通航運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