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安監總局檢查可燃性彩色粉塵使用場所

  • 發佈時間:2015-07-04 06:1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王軼辰  責任編輯:羅伯特

  經濟日報北京7月4日訊 (記者王軼辰)在近日召開的安全生産調度會議上,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楊棟樑強調,要深刻吸取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可燃性彩色粉塵爆燃事故教訓,以防範粉塵爆炸為重點,以涉及粉塵作業企業和可燃性彩色粉塵使用場所為對象,全面開展隱患大檢查,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楊棟樑指出,目前全國一些文藝演出、體育賽事、群眾娛樂等活動,經常使用可燃性彩色粉塵烘托氣氛,存在較大安全風險。各地區、各部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訓,迅速開展可燃性彩色粉塵使用場所專項檢查,強化安全監管。此次大檢查作為下半年一項重點工作,常抓不懈。深入開展專項整治,要嚴格按照《嚴防企業粉塵爆炸五條規定》要求,突出整治企業在廠房、防塵、防火和泄爆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隱患和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