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捷豹路虎慶祝在華五週年

  • 發佈時間:2015-07-03 15:33:1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古媛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1日,捷豹路虎隆重慶祝其進入中國市場五週年。

  在慶祝典禮上,高博先生宣佈他圓滿完成捷豹路虎大中華區總裁五年任期,即將前往歐洲擔任捷豹路虎歐洲業務總裁。今年1月,高博先生被英國皇室授予大英帝國“官佐勳章”以表彰他為英國汽車行業以及中英貿易發展所作出的卓越貢獻。五年來,捷豹路虎在中國市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如今,中國已成為捷豹路虎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單一市場。僅就銷量而言,從2010年的年銷量一萬台猛增至2014年的十二萬兩千余輛。此外,“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成立,各種企業社會責任項目逐步開展。

  IMSS的新任管理層總裁畢少樸先生(Mr.MarkBishop)和常務副總裁胡俊先生共同表達了對於捷豹路虎在中國市場取得進一步成功的決心。雖然目前中國豪華汽車市場正在經歷調整期,但是捷豹路虎將積極面對這些挑戰,對於未來在華發展再創新高充滿信心。(古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