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在新南京建設中再創佳績

  • 發佈時間:2015-07-02 06:37:55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接A1版)努力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要把美好藍圖化為現實,關鍵在各級黨組織,關鍵在廣大黨員幹部。不負重托擔大任、奮發有為創佳績,是全市上下對廣大黨員幹部的殷切期待。

  當前,按照中央部署,我市正在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三嚴三實”是黨員幹部的修身之本、為政之道、成事之要。對照“三嚴三實”的具體要求,此次受到表彰的優秀共産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堪稱踐行“三嚴三實”的模範,他們的先進事跡十分生動地詮釋了“三嚴三實”的豐富內涵和實踐特性。向他們學習,就是要在建設新南京的新征程上始終做到堅定信仰對黨忠誠、心繫百姓服務群眾、敢於擔當樂於奉獻、遵章守紀清正廉潔,做忠誠乾淨擔當的共産黨人。

  光榮的桂冠從來都是用荊棘編成,美好的藍圖從來都是靠奮鬥成就。推進“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建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事業和光榮責任。廣大黨員幹部要學習先進典型、踐行“三嚴三實”,充分激發人民群眾的創造性、主動性,團結帶領廣大群眾積極投身全市改革發展實踐中去,凝聚起“邁上新臺階、建設新南京”的強大動力,把新南京的美好願景一步步變為活生生的現實,用實際行動展現共産黨員的先進本色,在勇創佳績、再立新功中展現“三嚴三實”的實踐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