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酒泉商品借道霍爾果斯走中亞

  • 發佈時間:2015-06-30 15:31:5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商信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6月13日,由甘肅省商務廳、酒泉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酒泉市商務局、甘肅商務駐霍爾果斯代表處共同承辦的“甘肅酒泉特色商品(霍爾果斯—中亞)展銷會”開幕式在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舉行。“甘肅酒泉特色商品(霍爾果斯—中亞)展銷會”是“甘肅特色商品走中亞系列經貿活動”首期特色商品展銷活動。甘肅100多家企業千余種特色商品已亮相“甘肅特色商品展示展銷館”。

  下一步,甘肅省商務廳將進一步加大協調力度,支援重點市(州)加大面向中亞市場的農産品生産、加工基地建設,依託面向中亞地區的商品展示展銷平臺,有效提升甘肅農産品及特色商品在中亞市場的佔有率,提高甘肅農産品附加值,幫助貧困地區農民脫貧致富。

  同時,借助武威至阿拉木圖中歐貨運班列“天馬號”的運輸優勢,充分利用霍爾果斯邊境合作中心的保稅功能和鄰近中亞、物流通關便利的優勢,形成生産、運輸、儲存、銷售一體化發展模式,深化甘肅與新疆區域經濟合作,促進甘肅與中亞國家進出口貿易不斷實現新突破。(商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