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座談學習張國春先進事跡

  • 發佈時間:2015-06-30 01:30:5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褚振江 羅金沐)6月26日,總政治部組織召開軍隊科技戰線學習張國春先進事跡座談會。來自全軍科技戰線的8位代表,圍繞“爭做獻身強軍實踐的科技尖兵”主題,進行了深入座談與交流。

  座談會上, 來自軍隊的“科技明星”、典型代表總參某部研究室副主任周寧、總政某部總工程師胡華平、第二軍醫大學醫療服務隊博士團教授桑延智、總裝某基地研究員李恒年、海軍某基地副司令員戴明盟、國防大學副教育長鄭雲華、國防科技大學衛星導航中心主任王飛雪、成都軍區某旅一級軍士長芮銀超等作了發言。他們結合自己的軍事科研工作,高度肯定和讚揚了張國春同志投身強軍興軍偉大征程、獻身科技強軍偉大事業的過硬事跡和感人品質。

  與會代表認為,國防大學兵棋推演專家張國春,年僅45歲,積勞成疾,不幸離世。他是軍隊科技戰線的突出代表,也是全軍科技戰線的光榮與驕傲。他的身上集中體現著矢志科技強軍的使命擔當、戮力攻堅破難的創新精神、一切為打勝仗的戰鬥作風、無私忘我拼搏的奉獻品格。大家從張國春心繫兵棋、研發兵棋、建功兵棋的精彩人生中,深切感受到他矢志強軍報國的信念追求、勇挑強軍重擔的氣魄膽識、獻身強軍實踐的品行風範,進一步增強了助推強軍事業、爭做科技尖兵的責任感使命感。

  大家表示,面對強軍興軍偉業對人才的強烈呼喚,要像張國春那樣用科技資訊破解制勝密碼,把全部激情融入到科技強軍中,把生命當量融注到崗位建功上,在攻堅破難中追求卓越,創造更多自主化的科技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