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藍調莊園:薰衣草演繹“浪漫愛情”

  • 發佈時間:2015-06-27 02:31:42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李銳文/圖

  日前,被稱為“東方普羅旺斯”、以“浪漫愛情”為主題的北京藍調薰衣草莊園迎來一年裏薰衣草最美麗的季節,僅開園後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就有10余對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將倩影定格在藍天紫海的景色裏。

  2010年以來,藍調莊園在“以農業生産為基礎,以休閒體驗為特色,以市場需求為重點,以文化創意為核心競爭力”的發展思路引領下,佔地500畝的薰衣草莊園以故事情節為線索,以時尚浪漫為元素,以景觀互動為核心,以激發情感為目標,設計了14個景點。紫色花海中,分佈著婚禮教堂、風車、許願樹、花海木屋、存愛田園、愛之源、香戀小站、溫泉足浴、香草集市、草坪廣場,成為都市人群親近自然、舉辦婚禮、婚紗攝影、影視拍攝、繪畫寫生、田園觀光、遊藝娛樂、休閒度假的浪漫休閒場所。

  “如今,依託薰衣草加工坊、薰衣草主題酒店、薰衣草主題溫泉、薰衣草溫泉足浴、紫色花海中的草坪婚禮等服務,薰衣草莊園已成為一個有景有樂有情調、能賞能玩能放鬆的世外桃源。每年,薰衣草莊園觀光門票和薰衣草加工商品收入達到600萬元以上。僅婚紗攝影,今年預計有7萬對以上的新人在莊園留下愛情的瞬間。”藍調莊園副總經理王亮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