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孚日股份3000萬設立售電公司

  • 發佈時間:2015-06-26 14:34:04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卓冉)昨日,以家紡為主營業務的孚日股份發佈公告稱,擬出資3000萬元設立全資售電公司,增加公司的收入及利潤,名稱暫定為“山東孚日售電有限公司”。

  對於本次投資目的,孚日股份表示,“據中央的文件精神,本公司擬積極參與電力體制改革。本公司擁有自備熱電公司的優勢,以及公司與其他大型熱電公司良好合作關係的優勢,公司投資設立售電公司,市場前景廣闊,可以為當地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公司上下游客戶及關聯企業提供優質便利的售電服務,利用本公司的靈活優勢,實現與其他中小企業的共贏。”

  一直以來,孚日股份主要從事生産和銷售巾被系列産品和裝飾布系列産品,但同時也擁有運營自備熱電公司十幾年的經驗,擁有電力行業相關的專業管理團隊。年報顯示,2014年公司共實現營業收入45.5億元,比上年增加1.1億元;實現凈利潤7312萬元,同比減少18.92%。此次投資公司將在原有良好運營熱電公司的基礎上,組建新的專業化售電公司,完善有關管理制度,積極開拓市場,擴展客戶群體,提升公司的盈利水準,若售電公司業務開展順利,將增加公司的收入及利潤。

孚日股份(00208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