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幸福裏,是婚房更是學區房

  • 發佈時間:2015-06-26 13:52:47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對很多年輕人來説,買房、結婚、孩子上學能夠一步到位那就將是極好的。位於龍潭路的安居·幸福裏項目就給泰城的朋友們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買房、結婚、孩子上學一步到位。

  好戶型、準現房

  交付後省心入住

  剛訂房的小華在高開上班,他有不少同事買了幸福裏一期,並且已經入住,去同事家玩的時候覺得小區環境挺好,上班也方便,因此自己有購置婚房的想法時自然而然地想到幸福裏。“我的婚期定在明年年底,明年9月份就能交房,簡裝八十多平米的房子,稍加佈置準備就能入住,正適合我們新婚夫妻。”小華説,如果是買其他期房,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時間才能交付,交房後還要裝房子買傢具,浪費時間精力不説,單是裝修費用就至少需要四五萬塊錢,租金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除了是準現房外,幸福裏在戶型上也正好符合年輕人的喜好。85㎡-140㎡經典戶型各有特點,廚房、餐廳聯動設計,給業主提供一個更加便捷的空間,將主臥室、客廳設計在南向,增設落地陽臺,實用的格局,靈動的空間,非常適合年輕人。“我們不怎麼在家做飯,以後可以將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做成一個超大客廳,平時約幾個好朋友來玩也一點都不會擁擠。”

  學區房、優配套

  未來生活更便捷

  幸福裏不僅能給年輕人一個“現在”,完善的配套尤其是家門口的第一中學更能承諾他們一個好的“末來”。

  幸福裏坐落于南部新區的核心位置,緊鄰龍潭路,鄰近長城路,京滬高速等,區域優越,入口處2路、26路公交出行,8-15分鐘即可直達中心商圈。周邊配套逐步趨於完善,兒童醫院新院全面裝修,馬路對面家門口的第一中學,更是讓孩子的學習先人一步,項目越發凸顯的區位優勢,受到越來越多置業者的關注。

  目前,項目團購大來襲,二期85㎡-140㎡裝修準現房全城發售,交5000元抵2萬-5萬,到訪有禮,成交有禮,限量特惠房源加推,先到先得!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